云南省限制类医疗技术临床应用规范化培训基地备案公示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03 10:00: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公示编号:临卫医技备字(2021)第01号

  备案机关:临沧市卫生健康委

  备案时间:2021年3月

  根据《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令第1号)及《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医疗技术临床应用培训基地备案工作的通知》(云卫办医发〔2021〕10 号)精神,临沧市卫生健康委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医疗机构申请备案,经审查,临沧市人民医院达到普通外科内镜诊疗技术、妇科内镜诊疗技术、胸外科内镜诊疗技术培训基地条件,同意备案。现予以公示。

  如发现培训基地存在提供不实备案材料、未按照要求开展培训和考核、管理混乱导致培训造成严重不良后果等情况,请及时向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科实名举报,我委将核实情况并按照《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管理办法》第四十二条规定,责令其停止医疗技术临床应用规范化培训,并向社会公布;造成严重后果的,对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负有责任的主管人员和其他直接责任人员依法给予处分。

  监督电话:

  市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科:0883-2135120

  市卫生健康委法规和综合监督科:0883-2135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