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限制类医疗技术临床应用备案公示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19 18:31:3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公示编号:临卫医技备字(2022)第01号

备案机关:临沧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备案时间:2022年9月

根据《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令第1号)、《云育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取消第二、三类医疗技术应用准入审批有关工作的通知》(云卫医发〔2016〕22号)规定,现将市卫生健康委审查后开展《国家级限制类技术目录(2022年版)》和《云南省限制临床应用的医疗技术(2016版)》在列医疗技术的医疗机构于以公示。

各有关医疗机构应按备案管理工作要求,对本机构医疗技术临床应用和管理承担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备案公示开展限制类医疗技术临床应用,建立完善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管理制度。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要做好备案医疗机构的《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备注工作,并按相关要求做好医疗技术临床应用事中事后监管。

如发现在列医疗机构或个人超出公示范围开展限制类医疗技术临床应用,请及时向市卫生监督局和市卫生健康委实名举报,我委将核实情况并按照《医疗机构管理条例》第四十七条和《医疗技术临床应用管理办法》规定给于处罚。

监督电话:

市卫生健康委0883-2135120

市卫生监督局0883-2146098


省级限制类医疗技术

序号

医疗技术名称

备案机构名称

医疗机构地址

技术应用科室

1

放射肿瘤治疗技术(IMRT、IGRT、BIGRT、“X-刀”、“Y-刀”立体定向放射治疗技术)

临沧卫生学校附属医院

临沧市临翔区西河北路181号

肿瘤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