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中医医院2023年部门预算公开

时间:2023-03-15 11:32:08    作者:   点击数:  
 索 引 号  jw1/2023-00024  发布机构  临沧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公开日期  2023-03-15 11:32:08
 文  号   主题分类  其他  失效日期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公开范围  公开  主 题 词 
 著录日期   生效日期 

监督索引号53090001136100800000

临沧市中医医院2023年预算公开目录

第一部分 临沧市中医医院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五、市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七、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八、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九、其他公开信息

第二部分 临沧市中医医院2023年部门预算表

一、财务收支预算总表

二、部门收入预算表

三、部门支出预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按功能科目分类)

六、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七、基本支出预算表(人员类、运转类公用经费项目)

八、项目支出预算表(其他运转类、特定目标类项目)

九、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本级下达)

十、项目支出绩效目标表(另文下达)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

十二、部门政府采购预算表

十三、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表

十四、市对下转移支付预算表

十五、市对下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

十六、新增资产配置表

第一部分 临沧市中医医院2023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医疗与护理保健服务,提高当地的中医诊疗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

(二)机构设置情况

临沧市中医医院共设置22个内设机构,包括:综合办公室、医教科、护理部、人事科、财务科、后勤保障科、感染管理科、医保和物价管理科、内科、外一科、外二科、麻醉科(手术室)、急诊科、康复医学科、口腔科、门诊部、治未病与健康管理科、风湿病科、脾胃病科、设医学影像科、医学检验科、药剂科。所属单位0个。

(三)重点工作概述

2023年,临沧市中医医院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卫生健康委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中医药大会精神和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政策措施,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团结奋进,进一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业务发展步伐,加快专科、学科建设,发挥好中医药(佤医药)特色优势,促进全市中医药(佤医药)持续健康发展。

1.2023年目标任务

临沧市中医医院在认真总结、分析研究2022年工作的基础上,全面分析新时期卫生健康政策、医保等各项政策措施,利用好医院储备的大量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和仍有80%以上的床位使用率的发展空间,科学谋划2023年的各项措施,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特别是引进高层次人才的积极性,通过加快拓展门诊业务、实施重点专科建设、发挥专科专病特色优势,优化效能和增收节支,促进医院业务增长、效益提升和科室发展,以特色服务和优质服务赢得更多病源,增加业务收入,完成医院2023年的工作目标任务。

(1)业务发展指标:实现门诊人次60000人次以上(增长63%以上)、住院人次3500人次以上(增长49%以上),病床使用率超过35%,业务收入增长率达到60%,药占比控制在23%以内(不含中药饮片和配方颗粒)。

(2)医疗质量指标:住院病历甲级率≥98%,门诊处方合格率≥95%,危重病人抢救成功率≥85%,门诊抗菌药物使用率≤30%,住院抗菌药物使用率≤60%。

(3)中医药特色指标:门诊中药处方(饮片、配方颗粒、中成药、院内制剂)占门诊处方数的比例≥60%,住院患者中医治疗率≥60%。制定中医优势病种诊疗方案≥39个,开展常见病或中医优势病种临床路径≥19个,开展中医诊疗项目≥60项。

(4)护理服务指标:中医护理方案≥30个,全年护理“三基培训”合格率100%、护理差错发生率≤5%。

(5)患者满意度≥93%以上。

(6)医疗安全指标:不发生医疗及安全事故,医疗纠纷控制在2例以内。

(7)科研教学工作指标:申报一个省级重点专科;申报二项市级科研项目。

(8)其他工作:一是推进重点专科重点项目取得实效、强化对口帮扶、推进中医医疗集团、启动等级医院评审准备等工作。二是紧密结合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纪委二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加强党规党纪学习教育,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新要求,促进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全面落实市委巡察反馈问题彻底全面整改到位,建立健全长效机制,规范医院管理,加快建设与发展步伐。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深入开展清廉医院建设,加强廉政风险点排查及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扎实推进医院医德医风建设与考核,定期开展满意度测评,促进作风转变,为医院建设与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着力加强医院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全面落实党组织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发挥医院党总支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的作用,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和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总要求,抓实干部思想教育,服务医院发展中心工作。医院各项工作的有效推进要做到职工满意、群众满意和政府满意,各科室要注重职工思想教育,掌握职工思想动态,主动帮助解决好工作、生活中的困难问题,通过精简效能、增收节支来改善员工待遇,要形成团结干事的良好氛围,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切实增强中心意识,坚持从发展的全局想问题、办事情;要培养创新精神,提高创新能力,投身创新实践,在全院形成创新的风气。只要有利于统一职工思想、有利于凝聚力量、有利于创新发展的思路就要大胆实践,积极推进,极力营造全院一盘棋,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2.2023年计划措施

2023年是“十四五”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医院将在市委、市政府及各级各部门的重视支持下,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中医药大会精神,按照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求,积极谋划推进医院规划建设、专科(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教学等各项工作,不断健全制度机制,进一步规范医院管理,全面加快业务发展,围绕医院的“十四五”规划,努力在“十四五”期间将医院建设成为临沧区域内具有中医药和佤医药特色优势,具有带头示范作用,服务群众健康的市级中医医院。

(1)加快推进医院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对接国家、省及市级相关部门,协调争取项目支持,推进医院主院区项目建设,多渠道申报争取筹集项目建设资金。重点任务:一是尽快办理项目用地和规划许可证等手续,落实用地划拨缺口资金。二是积极申报争取筹措资金。以积极争取中央项目补助资金、申请地方政府专项债等方式积极筹措。三是加快推进32亩建设用地等用地手续协调工作。四是加快设计进度,尽快完成初设评审和启动施工图设计。五是争取继续实施工程施工,争取完成主体框架工程。六是落实供配电等其他附属工程。七是加快分院立体车库和食堂工程项目。力争今年3月份能够投入使用,改善医院基础设施条件。

(2)细化制定工作责任目标,进一步规范医院管理。一是按照《三级中医医院评审实施细则》的标准健全和完善规章制度,启动等级医院评审准备工作,进一步落实人员、设备配置,全面落实年度预期工作目标,于3月底前与各科室签订2023年度综合目标管理责任书。二是完善内部组织机构、制度建设及部门职责。严格党组织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不断健全科室设置和完善职责,配齐配强行政班子,进一步修订完善医院基本管理制度、奖惩制度、绩效分配制度、考核制度等相关制度并通过职代会。三是强化医疗核心制度落实,加强医疗质量、安全检查与考核。落实好十八项医疗安全核心制度、护理质量控制、感控管理等制度,健全日常检查、考核机制。四是加强护理管理。认真落实护理管理相关制度,健全护理差错检查考核机制,开展中医特色护理,每个临床科室至少开展4项中医护理技术。五是加强药品和医疗器械临床应用管理。加强药品、医疗耗材采购管控,完善处方点评制度,严格控制抗菌药物临床应用。

(3)加强中医药(佤医药)人才引进和培养。一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形成良性发展的人才梯队。积极争取新的人才引进奖励政策,持续加大人才引进工作力度。二是加强人才培养,促进专科发展。完成新一轮院内“三基三严”全员培训与考核。加强与省内外三级中医医院帮扶对接,分批次派出到省内外三级医院及医学院校3—12个月进修学习,落实至少3名院内外专家开展师承教育,邀请专家帮扶带教业务。

(4)加强中医药(佤医药)专科学科建设,拓展服务领域。一是着力借势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中医药大会精神,借鉴其他三级中医医院发展经验,找准专科发展定位。加强与云南中医药大学、广东省中医医院、云南省中医医院等知名中医医院对接建立帮扶关系,与省内外已签订帮扶合作协议的三级中医医院建立帮扶协作关系,学习好的发展经验和成果,创新诊疗服务模式,找准发展定位,积极引进新技术,打造医院优势与品牌,把医院办成特色医院、科研机构,推动佤医佤药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重点打造康复医学科、风湿病科、脾胃病科、妇科等。二是完善科室设置,打造特色,走差异化发展的道路。在现有基础上,对照老年友善医院建设标准,积极推进老年病科建设,发挥中医药在老年慢性病中的独特优势。完善佤医药科、针灸科、外科各学科分组等设置。坚持中医药、西医药相互补充发展,体现自己的特色,突出佤医药特色,建立自己的重点专科、学科,形成自己的特色和亮点。三是对接实施康养项目,结合把康养业务办到茶庄园、坚果庄园、茯苓庄园、黄精庄园,大力推进佤医佤药与中医药巧妙结合。对接协调相关主管部门实施1—2个康养项目,如药膳、特色诊疗等,加强临床医学研究与新技术新项目的推广应用。四是加强急诊急救能力建设。加强全员急诊急救能力培训,完善急救车等设施设备配置;组建重症医疗团队,发挥中医药在应急处置中的作用,积极开展院前急救训练,不断提高医院参与院外应急处置的工作和能力。

(5)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一是全面落实医院“十四五”规划。调研分析医院“十四五”期间面临的形势任务,优化战略目标、发展定位,进一步完善“十四五”医院总体规划和各分项工作发展规划。二是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措施落实。按照市委统筹安排推进城市中医医疗集团改革,严格落实国家绩效考核与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优化,执行取消药品、耗材加成等医保、价格政策,完成医改监测指标。三是落实乡村振兴健康扶贫工作,做好分级诊疗。落实好乡村振兴与脱贫攻坚有效衔接医疗保障措施,落实分级诊疗制度,积极推动区域内医疗资源有序流动。

(6)加强医院信息化建设,加大新媒体宣传力度。一是进一步规范以电子病历为核心的信息化系统管理,提升HIS、LIS、PACS等系统应用,完善信息安全等,拓展微信预约、支付、就诊APP服务等业务,争取2年内达到电子病历评级四级要求,加强“互联网+”中医药信息化建设。二是规范医院网站、微信平台、电子大屏等建设与管理,严格宣传信息审核、发布流程,充分利用医院微信公众号、网站等自媒体进行自我宣传,及时向媒体反映医院的各类动态,多角度、多渠道传播医院的特色服务与品牌形象,全面加大医院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医院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7)加强医院文化和内涵建设。一是深入开展中医药文化宣传。在医院网站、庭院橱窗、宣传栏、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开展中医药文化宣传,开展专题健康讲座不少于5场次,开办电视健康专栏不少于2期,全面普及中医药防病治病、健康养生知识,营建浓郁的中医药文化氛围。二是建立医院核心价值体系。完善医院院训、院徽、服务理念、战略目标等医院核心价值体系,加强医院文化体系建设。三是持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医院和老年友善医院建设。深入开展国家、省、市级民族团结示范医院创建工作,发挥医院干部职工来自五湖四海不同民族的优势,结合民族医药工作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扎实抓好老年友善医院创建各项措施。四是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作用。结合党建、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利用节假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艺活动,慰问困难职工、群众,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医院的凝聚力。

(8)深入挖掘佤医药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深入挖掘整理佤医药,开展交流合作。组建专家团队深入基层、民间挖掘整理佤医药单方验方等,加强对佤医药诊疗技术和资料的抢救、保护、挖掘、整理、传承、利用,开展国际交流合作,打造佤医药临床、科研、教学基地。二是研究推进佤医药与中医药融合应用。深入研究分析佤医药特色,探索与中医药结合创新诊疗方法和院内制剂及保健品研究1-2项,制定佤医药与中医药临床运用方案,发挥中医药(佤医药)特色优势,促进专科学科取得突破,让佤医医院名副其实。三是加强佤医药人才培养。借助国家民族医药学会、各帮扶支援医院、医学院校等专家资源,充分发挥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佤医药分会挂靠单位的优势,结合临沧市中医药学会和临沧市民族民间医药学会承办单位的优势,发挥学会桥梁纽带作用,广泛聚集医药界同仁,分专业、分学术组加快人才培养力度,明确1—2人作为佤医药人才培养对象。

(9)提升中医药(佤医药)科研教学水平。一是积极申报成为云南中医药大学非直属医院,积极开展学生带教培养工作。二是建立高层次人才科研平台。与云南中医药大学等省内外科研机构、医疗机构、医学院校建立帮扶协作机制,力争建立课题协作项目,推动高层次人才参与科研教学工作,开发和留住人才。

(10)加强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强化安全生产工作。一是加强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健全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护理管理、感控管理、不良事件报告、信息安全等制度、流程、应急预案;严格医疗质量与安全考核,健全落实医疗安全核心制度等考核机制,严格规范管理与考核,保障制度执行到位;完善医疗安全事件报告机制和应急处置机制。二是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健全安全生产组织机构、管理制度,落实安保、消防值班制度,每年至少开展1次安全培训及演练,落实安全生产人防、物防、技防措施,与科室签订责任书。

(11)巩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成果,扎实推进医疗救治工作。按照疫情防控“新十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诊疗方案第十版的要求和国家、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抓严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和医疗救治工作。一是做好门急诊、发热门诊发热病人管理工作。二是严格住院病区患者及疾病管理。三是加强发展能力设置与管理,规范科室设置。四是严格重点人群重点科室管理。五是严格医务人员防护,严格院感防控与控制工作落实。六是抓好“保健康、防重症”。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加强救治引导和居家患者健康指导,做好药物、检测试剂等物资储备,保障患者救治和正常医疗秩序,加强健康知识科普宣传,引导群众注意个人防护,践行自己就是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七是做好患者转院转诊管理,做好医务人员的培训和考核工作,注重日常管理。

二、预算单位基本情况

临沧市中医医院编制2023年部门预算单位共1个。其中:财政全额供给单位1个。财政全额供给单位中事业单位1个。截止2022年12月统计,部门基本情况如下:

在职人员编制128人,其中:无行政编制人员、工勤人员编制人员,事业编制128人。在职人员实有226人,其中:财政全额保障128人,无财政差额补助人员,财政专户资金、单位资金保障98人。无离退休人员。

车辆编制1辆,实有车辆1辆。

三、预算单位收入情况

(一)部门财务收入情况

2023年部门财务总收入2811.79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2811.79万元,无政府性基金,无国有资本经营收益,无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无事业收入,无事业单位经营收入,无附属单位上缴收入,无其他收入。

与上年对比减少了765.49万元,主要原因是今年减少了临沧市中医医院分院人才引进周转房租金补助经费。

(二)财政拨款收入情况

2023年部门财政拨款收入 2811.79万元,其中:本年收入2811.79万元,无上年结转收入。本年收入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2811.79万元,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无国有资本经营收益财政拨款收入。

与上年对比减少了765.49万元,主要原因是今年减少了临沧市中医医院分院人才引进周转房租金补助经费。

四、预算单位支出情况

2023年部门预算总支出 2811.79万元。财政拨款安排支出 2811.79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600.29万元,与上年对比减少470.99万元,主要原因是今年在职在编及人才引进人员绩效工资大幅减少;项目支出1211.50万元,与上年对比减少了294.50万元,主要原因是今年减少了临沧市中医医院分院人才引进周转房租金补助经费及人才引进人员奖励经费。

(一)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功能科目分类情况

208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58.57万元。

2080505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158.57万元,主要用于缴纳在职在编人员养老保险费。

210 卫生健康支出2534.29万元。

2100202 中医(民族)医院支出2428.84万元,主要用于支付临沧市中医医院在职在编人员工资、职工福利费、教育经费、工会经费等支出。

2101102 事业单位医疗支出70.36万元,主要用于缴纳在职在编人员医疗保险费。

2101103 公务员医疗补助支出29.73万元,主要用于缴纳在职在编人员公务员医疗补助。

2101199 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5.36万元;主要用于支付在职在编人员大病保险费。

221 住房保障支出118.93万元。

2210201 住房公积金118.93万元,主要用于缴纳在职在编人员住房公积金。

(二)财政拨款安排支出按部门经济科目分类情况

30101 基本工资456.6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56.67万元)。

30102 津贴补贴241.3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41.35万元)。

30107 绩效工资496.1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96.17万元)。

30108 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158.5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8.57万元)。

30110 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70.3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0.36万元)。

30111 公务员医疗补助缴费29.7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9.73万元)。

30112 其他社会保障缴费12.3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2.30万元)。

30113 住房公积金118.9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18.93万元)。

30216 培训费6.8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85万元)。

30227 委托业务费732.00万元(其中:项目支出732.00万元)。

30228 工会经费9.1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9.13万元)。

30229 福利费0.2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0.23万元)。

30309 奖励金479.50万元(其中:项目支出479.50万元)。

五、市对下专项转移支付情况

(一)列入市对下专项转移支付项目清单项目情况

无市对下专项转移支付项目。

(二)与中央配套事项

无与中央配套事项。

(三)按既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无按既定政策标准测算补助事项。

六、政府采购预算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有关规定,临沧市中医医院本年度无政府采购预算,共涉及采购项目0个,政府采购预算总额0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预算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预算0万元。(注:《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表08》相关内容不在此处反映)

七、部门“三公”经费增减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临沧市中医医院2023年无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预算,较上年无增减变化。

(一)因公出国(境)费

临沧市中医医院2023年无因公出国(境)费预算,较上年无增减变化,共计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个,因公出国(境)0人次

(二)公务接待费

临沧市中医医院2023年无公务接待费预算,较上年无增减变化,国内公务接待批次为0次,共计接待0人次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临沧市中医医院2023年无公务用车购置及无运行维护费,较上年无增减变化。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0万元,较上年无增减变化;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0万元,较上年无增减变化。共计购置公务用车0辆,年末公务用车保有量为1辆。

八、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

(一)项目名称:临沧市中医医院在编人员绩效工资及编外人员工资补助经费。

项目年度绩效目标1:在编人员绩效工资及编外人员工资补助经费发放及时率达100%。

项目年度绩效目标2:在编人员绩效工资及编外人员工资补

助经费覆盖率达100%。

项目年度绩效目标3:在编人员绩效工资及编外人员工资补

助经费满意度≧90%。

(二)项目名称:2023年医疗服务与保障能力提升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补助资金。

项目年度绩效目标1:公立医院医疗服务收入(不含药品、耗材、检查、化验收入)占医疗收入比例≧90%。

项目年度绩效目标2:公立医院资产负责率≧85%。

项目年度绩效目标3:公立医院基本建设、设备购置长期负债占总资产的比例≧85%。

项目年度绩效目标4:公立医院平均住院日≦9.5天。

项目年度绩效目标5:公立医院百元医疗收入的医疗支出(不含药品收入)≧85%。

项目年度绩效目标6: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诊疗人次数占医疗卫生机构诊疗总人次数的比例≧90%。

项目年度绩效目标7:公立医院每门急诊人次平均收费水平增长比例≧85%。

项目年度绩效目标8:公立医院出院者平均医药费用增长比例≧85%。

项目年度绩效目标9:管理费用占公立医院业务支出的比例≧85%。

项目年度绩效目标10:实现收支平衡的公立医院数占公立医院总数的比例≧90%。

项目年度绩效目标11:公立医院职工满意度≧78.71分。

项目年度绩效目标12:公立医院门诊患者满意度≧85分。

项目年度绩效目标13:公立医院住院患者满意度≧88.54分。

(三)项目名称:临沧市中医医院人才引进人员奖励经费。

项目年度绩效目标1:人才引进奖励金发放及时率达100%。

项目年度绩效目标2:人才引进人员覆盖率达100%。

项目年度绩效目标3.人才引进人员满意度≧90%。

九、其他公开信息

(一)专业名词解释

1.“三公”经费:按照党中央、国务院有关文件及部门预算管理有关规定,“三公”经费包括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指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指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牌照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指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用车指用于履行公务的机动车辆,包括省部级干部专车、一般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公务接待费,指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2.机关运行经费:机关运行经费指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使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基本支出中的公用经费支出。

3.经济科目:指政府支出按经济性质和具体用途所作的一种分类科目,具体设类、款两级。

4.功能科目:指政府支出按其主要职能活动所作的一种分类科目,主要反映政府活动的不同功能和政策目标,具体设类、款、项三级。

(二)机关运行经费安排变化情况及原因说明

临沧市中医医院是财政补助公益性二类事业单位,无机关运行经费。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2年12月31日,临沧市中医医院资产总额18271.59万元,与上年相比,本年资产总额增加1652.24万元,其中:流动资产6348.93万元,与上年相比,本年资产减少533.92万元,固定资产5794.81万元,与上年相比,本年资产减少399.59万元,无对外投资及有价证券,在建工程3870.53万元,与上年相比,本年资产增加2790.64万元,无形资产2034.14万元,与上年相比,本年资产减少52.90万元,其他资产223.18万元,与上年相比,本年资产减少151.99万元。无处置房屋建筑物;无处置车辆;无报废报损资产;无实现资产处置收入;无资产使用收入。

(四)空表说明

1.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预算表,本表无数据,公开表格为空表。

2.部门政府采购预算表,本表无数据,公开表格为空表。

3.政府购买服务预算表,本表无数据,公开表格为空表。

4.市对下转移支付预算表,本表无数据,公开表格为空表。

5.市对下转移支付绩效目标表,本表无数据,公开表格为空表。

6.新增资产配置表,本表无数据,公开表格为空表。

7.部门项目中期规划预算表,本表无数据,公开表格为空表。

监督索引号53090001136100800111

  
附件【临沧市中医医院2023年预算公开表.xlsx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