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审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镇康县审计局到挂钩村指导疫情防控及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9-23 08:58: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镇康县审计局根据镇康县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统一部署,深入挂钩村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并邀请镇康县党史研究室负责人,对村级产业发展,村、组史室建设进行了指导。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镇康县审计局与挂钩村紧密联系,进一步压实责任,深入细致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册的方式,把疫情防控要求传达给群众,持续营造好全民防控浓厚氛围。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镇康县审计局与村两委一道,理清产业发展思路,紧紧抓住玫瑰花、豆角产业发展机遇,不断将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带领群众发展增收。

  指导工作中,镇康县党史研究室负责人对村史室、组史室建设进行了实地指导,并结合村情、组情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