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审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沧源佤族自治县审计局开展“迎国庆、贺中秋”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10-09 15:56: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挖掘节日文化内涵,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2020年9月29日下午,沧源自治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迎国庆、贺中秋”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穿着佤族服装、党员佩戴党员徽章,精神饱满、激情昂扬,手举国旗,用热情洋溢的声音,高喊“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求真务实”的审计工作“二十字方针”,衷心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各族同胞中秋快乐。

  通过活动表达了审计人对祖国母亲的深情挚爱和美好祝福,为国庆节献上了一份特别的贺礼,也进一步增强了审计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为审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一直以来,沧源自治县审计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大力推进审计全覆盖,聚焦对重大政策落实和重点领域、重点部门、重点资金、重点环节的审计监督,较好地发挥了审计在国家治理中的重要作用,为实现财政资金安全高效使用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