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审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镇康县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3-09 15:46: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镇康县审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会议邀请县纪委派驻发改、财政、统计、审计局纪检组组长指导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县纪委全会精神及县委书记董万春在县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永琴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审计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部署安排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县纪委纪检组组长强调要求:要讲政治、要全面从严治党、要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要自觉接受监督。

                                                                                                                                                                                                                                                                            镇康县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