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审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审计厅开展投资审计人员工程造价软件业务培训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3-22 11:44:4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2022年投资审计工作,近日,省审计厅举办了厅机关投资审计人员工程造价软件业务培训。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一处、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二处、涉外审计处、派出审计十三处共35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凡参加培训并作动员讲话,对培训提出要求:一是端正态度,认真学习。要提高思想认识,集中精力,全身心投入到此次培训当中。二是全程参与,学有所得。要积极思考,通过技能练习,熟练掌握工程造价软件的操作。三是学以致用,积极实践。要将学到的技能用到工作中,结合今年的投资审计项目计划,努力做好研究型审计,达到提升审计质效的目的。

本次培训精心设置了培训内容,从了解工程建设造价发展趋势、学习讨论建设项目审计重点内容,到工程造价软件实际操作,均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培训,进一步拓宽了参训人员知识面,提升了实操能力,为履行投资审计职能,推动投资审计转型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技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