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审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审计厅举办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暨纪检工作人员培训班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7-12 16:33:2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全面加强审计机关党的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和纪检干部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水平,近日,省审计厅举办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暨纪检工作人员培训班,厅机关97名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采取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的形式,分两批次到福建省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开展了“筑牢理想信念”“家庭家风家教”“推进乡村振兴”等专题学习,参观了古田会议会址和中央苏区(闽西)历史博物馆,瞻仰了毛主席纪念园,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三进下党”连心路。

通过培训,全体学员对党在闽西革命时期的艰辛奋斗历史,特别是古田会议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原则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习近平总书记“三进下党”访贫问苦、深入调研、现场办公的优良作风和为民情怀有了更加切身的体会;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用良好家教家风涵育道德品行,助力廉政建设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体验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宗旨和使命中不断增强历史主动和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矢志复兴、接续奋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