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审计局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淬炼过硬本领 提升审计质效 省审计厅举办全省涉粮问题专项审计项目集中复核暨“以干代训”培训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3-22 11:47:5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全省统一组织实施的涉粮问题专项审计项目集中复核暨“以干代训”培训在昆明启动,来自全省16个州(市)和部分县(区)审计机关的45名业务骨干通过集中授课、实战操作等形式参加培训。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凡出席培训动员会并讲话。

“以干代训”培训结合“审计质效提升年”活动展开,改变以往传统课堂培训模式,采取以案施教形式,以省对市(县)、市(县)交叉,一对二或一对多的方式,即一名经验丰富的省审计厅审计干部与两名或多名市、县级审计干部结成对子,依托全省涉粮问题专项审计项目,现场开展市(县)交叉一级复核,省审计厅二级复核复审,手把手、面对面交流传授审理复核经验和方式方法,在实战中苦练“内功”,增强本领,切实提高基层审计人员能力,规避防范审计风险,为打造专业化审计队伍夯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