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审计局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省审计厅举办“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展示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01 10:43:0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全面提升审计人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破难题、开新局的能力和水平,近日,省审计厅举办了“砥砺奋进新征程 喜迎党的二十大——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展示活动。

省审计厅“党的创新理论我来讲”理论宣讲活动自3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厅机关各党支部及驻村工作队的积极支持和响应,在前期各党支部推荐和预演赛选拔的基础上,本次宣讲展示活动共有12组选手参加,分语言类和文艺类两种类型,穿插进行宣讲。

活动中,选手们紧扣“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这一主题,立足岗位,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深切体会,围绕先进典型、生动事例、审计实践,通过诵诗歌、讲故事、演剧情、打快板等形式,满怀激情、声情并茂地宣讲了对党的忠诚、对祖国的热爱、对人民的赤诚、对信仰的坚定和对审计的执着。宣讲内容立意深刻、角度独到,形式新颖、引人入胜,深刻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让在场人员接受了一场精神的洗礼。

通过宣讲,展现了审计干部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坚定信心,凝聚了正能量,提振了精气神。省审计厅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持续运用多种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调动广大审计干部的学习热情和工作激情,让理论宣讲成为提升学习质量、深化学习效果的重要途径,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