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审计局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薪火传真情 永远跟党走 省审计厅组织召开机关干部荣退座谈会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24 11:10:1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省审计厅举办退休干部荣退座谈会。厅党组书记、厅长谢健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在家的厅班子成员和14名退休干部以及机关党委(人事处)、离退休人员办公室、退休干部所在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谢健向退休干部颁发了退休纪念册和退休证;机关党委(人事处)、离退休人员办公室负责人就干部退休后兼职任职、出国(境)审批以及相关服务工作进行对接;退休干部和与会同志发表赠言、感言,交流了感情。

会议强调,厅党组将一如既往,以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中青年干部要“尊老”,新老干部的交接班必须是既合作又交替,“尊老”是合作的前提,合作是交替的基础,要有感恩之心,更要有奋进之力,把审计事业的接力棒传递好;离退休工作部门要发挥牵头抓总和主责作用,统筹有关职能部门,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真正把全厅老干部工作办成凝聚力量、有口皆碑的“暖心工程”。

会议对老同志们多年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向他们致以衷心感谢和亲切慰问。同时勉励老同志们退休后尽快调整心态,加强身体锻炼,安享天伦之乐,规划好退休生活;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注关心党和国家大事,关注关心云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继续保持对审计事业的赤子情怀,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传承好经验、好做法、好作风,为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