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审计局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省审计厅到定点帮扶点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8-12 11:48:5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谢凡一行赴鲁甸县小寨镇大坪社区、赵家海和小寨村开展定点帮扶工作情况调研,与小寨镇党委政府和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在听取小寨镇党委政府关于2022年小寨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基础上,详细询问了小寨镇产业发展情况,结合多年从事农业审计的背景,提出要明确目标,厘清思路,结合县情乡情,在村集体经济方面持续发力,扎实做好今年的乡村振兴工作,坚决实现农民增收的目标。

调研组还认真听取了各村驻村第一书记关于定点帮扶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驻村队员工作和生活情况,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激励大家积极投身基层一线,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协助村“两委”,共同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