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审计局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经济责任审计二处党支部与芒市审计局党支部、芒里村党总支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9-20 14:46:3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省审计厅经济责任审计二处党支部在德宏州审计间隙,坚持围绕审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联合芒市审计局党支部、芒市风平镇芒里村党总支开展了“支部共建聚合力 踔厉奋发迎盛会”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罗志昌革命史实陈列室,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跟随讲解员学习罗志昌同志走出边疆芒市“红土地”,奔赴革命圣地延安“黄土地”,转战东北黑龙江、吉林“黑土地”的光辉革命历程,领悟革命先辈始终忠诚于党、忠于人民,始终敢于担当、敢争一流,始终服从组织、服务大局,始终清正廉洁、清白做人的革命精神。通过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党的历史,全体党员进一步涤荡了思想,坚定了信念,增强了斗志。

在芒市风平镇介桃村,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学习了介桃村以脱贫摘帽为起点,以党建为引领,以产业发展带动农民增收致富,逐步发展成为远近闻名的幸福村的故事,深切感受到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的生动实践。

在介桃村党建长廊,经责二处处长刘斌为大家介绍了什么是经济责任审计,并分享了经济责任审计的经验。

大家结合活动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朴素、勇于斗争的革命精神,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信心、踔厉奋发,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