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9-26 16:12: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9月17日,临沧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书记杨浩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党的民族工作实践的最新总结,是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结合起来,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推动临沧市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做好党的民族工作的大政方针宣传阐释,构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常态化机制,把全市各族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加强和完善党对民族工作的全面领导,提升民族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引导各民族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促进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全面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在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上不断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