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民族宗教委关于成立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2-10 08:56: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机关各科、室:

  为进一步加强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工作,结合部门实际,市民族宗教委决定成立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

  组  长:李祥生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民族宗教委主任

  副组长:汤  斌  市民族宗教委副主任

  成  员:穆志强  市民族宗教委监督检查科科长

  杨学清  市民族宗教委经济发展科科长

  鲍光祥  市民族宗教委文化教育科科长

  陈鸿梅  市民族宗教委宗教科科长

  潘丽梅  市民族宗教委行政审批科科长

  王益良  市基督教协会秘书长

  王桂花  市佛教协会秘书长

     李勇坚  市伊斯兰教协会秘书长

  俸  叶  市道教协会秘书长

  罗华庚  市民语委办公室负责人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由李祥生同志担任办公室主任,汤斌同志担任办公室副主任,由穆志强、杨学清、罗华庚三位同志具体负责日常工作。

  二、相关要求

  (一)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工作的重要性,按照中央、省、市的相关要求抓好贯彻落实。

  (二)各科室负责人要积极与各县(区)民族宗教局做好对接联系工作,及时掌握了解各县(区)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情况。

   (三)为做好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宣传、信息工作,请各科室负责人就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工作进行督促,并迅速及时的将工作推进情况报市民族宗教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