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关于取消行政审批“民族成份变更”和“宗教团体成立、变更、注销”服务事项的公告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4-29 17:14: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根据《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调整112项涉及州级及以下行政权力事项的决定》(云政发〔2020〕21号)的要求,对照“云南省人民政府决定取消的135项行政权力事项”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决定取消的23项行政权力事项”,对以下两项服务事项进行调整:

  1、取消“民族成份变更”行政确认审批,改为部门间征求意见(公安机关向民族宗教部门征求意见)。

  2、取消“宗教团体成立、变更、注销前”行政许可审批,改为部门间征求意见(民政部门向民族宗教部门征求意见)。

  特此公告

                                                                             临沧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2020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