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民委系统表彰公示

时间:2020-10-20 09:22:00    作者:民族宗教委    点击数:  
 索 引 号  20220323-141257-129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0-10-20 09:22:00
 文  号   主题分类   失效日期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公开范围  公开  主 题 词 
 著录日期   生效日期 

  全国民委系统表彰公示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民委关于评选第四届全国民委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省民族宗教委及时成立表彰工作领导小组,认真组织,周密部署,按照自下而上、逐级推荐、差额评选、民主择优的方式进行初审推荐工作。经综合衡量单位和个人在政治表现、工作实绩、贡献大小等方面的情况,经表彰工作领导小组研究,9月30日推荐2个单位和2名个人为第四届全国民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初审对象。10月18日,我省推荐表彰初审对象通过全国民委系统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初审,现对拟表彰单位 和个人予以公示。

  一、先进集体

  1.大理白族自治州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2.兰坪白族普米族自治县民族宗教事务局

  二、先进工作者

  1.昆明市五华区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杨继军

  2.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汤杰

  公示时间从2020年10月19日起至10月23日止(法定节假日除外),共5天。如对被公示单位和人员有意见或举报,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向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省民族宗教委机关纪委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提倡签署真实姓名并告知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通讯地址:昆明市环城西路170号机关纪委邮编:650032

  举报电话:省纪委监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 64640300

  省民族宗教委机关纪委 65384116

  监督电话:0871—65384116。

  云南省评选推荐全国民委系统先进集体

  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工作领导小组

  云南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代章)

  2020年10月19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