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沧市民族宗教委关于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说明(2018年度预算补公开)

时间:2019-02-28 17:12:00    作者:   点击数:  
 索 引 号  20220225-094626-859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19-02-28 17:12:00
 文  号   主题分类   失效日期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公开范围  公开  主 题 词 
 著录日期   生效日期 

  临沧市民族宗教委关于重点项目预算绩效目标情况说明(2018年度预算补公开)

  2018年临沧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共申报项目5个,全部编制了项目绩效目标,纳入一般公共预算项目5个,财政预算安排1315万。

  一、市级民族机动金,财政预算安排200万元。

  2018年度绩效目标:通过实施解决少数民族特殊困难等项目建设,开展影响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的分析研判等工作,建立健全维护民族团结稳定的长效机制,把问题解决在当地,处理在萌芽状态,促进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

  二、民族乡发展项目专项基金,财政预算安排1000万元。

  2018年度绩效目标:发展示范区建设工程、民族地区解决特殊困难问题,少数民族传统文化保护、民族团结保障、城市民族工作、民贸企业、少数民族代表人士工作是维护民族团结宗教和谐和社会稳定

  三、市民宗委专项工作经费,财政预算安排78万元。

  2018年度绩效目标:市民宗委专项工作经费。

  四、宗教团体负责人生活补助,财政预算安排12万元。

  2018年度绩效目标:确保市佛教协会、市基督教“两会”、市伊斯兰教协会、市道教协会能正常开展工作。

  五、宗教教职人员养老保险补助,财政预算安排25万元。

  2018年度绩效目标:全面贯彻落实好我市宗教教职人员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全覆盖工作,让广大宗教教职人员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对宗教界人士的关心关爱。

  临沧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2019年2月27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