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整改情况的公告

时间:2021-11-15 16:08:00    作者:   点击数:  
 索 引 号  20220225-094630-822  发布机构   公开日期  2021-11-15 16:08:00
 文  号   主题分类  其他  失效日期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公开范围  公开  主 题 词 
 著录日期   生效日期 

  临沧市审计局于2021年2月对临沧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进行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决算草案编制情况的审计,并下达了《云南省临沧市审计局审计报告》(临审自报〔2021〕1号),审计组对我单位2020年度财务收支方面的做法进行了客观公正评价,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审计意见和建议。我单位对审计发现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分析,并采取积极措施进行了整改,审计发现的问题有一个正在整改中,其他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毕。按照市审计局关于向社会公告审计整改情况的要求,现将我单位审计结果公告如下:

    存在问题: 2020年度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情况没有在决算草案表中反映

    整改落实情况:2020年度决算草案编制报表反映公务用车维护费0元。将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36814元全部计入其他交通费用。由于本部门的公务用车未入固定资产,决算的资产负债表上车辆为0,决算报表和资产负债表有表间逻辑关系审核,当车辆为0时支出决算明细表上车辆运行维护费不允许有数据,因此只能将实际发生的车辆运行维护费记入其他交通费用。车辆未入固定资产是历史遗留问题,目前已和市财政局相关科室联系,将公务用车补录入固定资产。因公务用车重新录入固定资产需要提供相关车辆信息和文件材料,现已在收集相关资料,待收集整理后将迅速完成补录手续,同时,我们以后将杜绝此类问题的发生。特此公告。

                                                                                                                                                                                                                  临沧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2021年11月1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