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临翔区民宗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8-10 10:30:00   点击率:

  7月9日,临翔区民宗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全体干部职工,部分宗教界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党组成员通过个人自学的方式,认真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刊物书籍和重要文件丰富了党组学习内容。会上,党组主要负责人以《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做好新时期民族宗教工作》党课形式带领与会人员从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征程、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做好新时期民族宗教工作的几点思考四个方面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体与会人员围绕部门如何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部门工作中开展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就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民族宗教工作理论为指引做好临翔民族宗教工作,要围绕绕“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实践活动,在少数民族聚居村(社区)着力营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积极引导少数民族群众增强自我发展的内生动力,把心思和精力放到想发展、谋富裕上来,做到部门工作与区委决策部署“同频共振”,在全区的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中作出自己的贡献。(区民宗局朱继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