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临翔区民宗局到扶贫挂钩村开展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8-10 10:31:00   点击率: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的激发党组织活力,增强广大党员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更加热爱党、拥护党。7月2日,临翔区民宗局党组以机关支部+村级党总支的方式与遮奈村全体党员共同庆祝建党97周年。

  庆祝活动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为7月入党的党员同志赠送生日贺卡,邀请区委党校老师为全体党员解读乡村振兴战略政策,局党组书记结合决战赢脱贫攻坚,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内容主讲了《摸清村情,共谋发展》党课,进一步引导该村党员同志发挥好引领作用,做好群众表率,争做做致富带头人。

  通过开展政治生日唤醒铮铮誓言,解读乡村振兴战略促乡村振兴,用这种简单朴实的庆祝活动,促使每名党员认真践行承诺事项,切实增强党员“四个意识”,知党恩、感党恩,筑牢使命感责任感。(区民宗局  李光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