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青华社区党总支赴南美拉祜族乡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8-10 10:33:00   点击率: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弘扬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的精神,促进民族团结,丰富党员生活增强党总支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1,临沧市临翔区忙畔街道青华社区党总支联合辖区青华中学党支部、忙岗完小党小组赴南美乡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上午,党总支在南美草山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给党员赠送“政治生日”卡;受邀的忙畔街道党工委委员沈品灿给党员讲党课。沈品灿委员阐述了党的光荣历史后,联系街道、社区实情,要求党员无论在哪个岗位上,都要敢于担当,尽力尽责,为社区做出应有的贡献。

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下午,党总支带领党员参观了南美乡南美基层党建工作和新农村建设成就,参观了南美乡拉祜王生态酒庄、拉祜古村。南美乡政法委副书记杨中友向党员们介绍了南美乡的基本情况、精准扶贫成果及发展远景。杨中友在介绍时强调,希望青华社区的党员们回去后大力宣传南美,为实现共同富裕而尽一份力量。

赠送党员“政治生日”卡

党总支书记字光科表示组织这次活动,让新老党员们聚在一起,叙过去,谈现在,说未来,言谈之间沟通感情,也拉近了社区和老党员们之间的情谊同时,社区也了解了党员的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社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发辉党员先锋作用,更进一步展现了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通过这样的活动,党员们也更加珍惜自己的责任与义务,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维护党的改革开放的伟大成果,为社区和谐稳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沈品灿委员讲党课

(临沧市临翔区青华中学  郭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