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市民族宗教委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来源:临沧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    作者:   时间:2018-08-10 10:37:00   点击率:

  3月24日下午,市民族宗教委召开党员干部大会,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今年2月26日至2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全会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号召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统一思想,统一行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二是要坚决服从下一步机构改革中的岗位调整,无条件服从组织安排,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无论在任何岗位都坚决服从领导、服从安排,认真履行职责,为实现新时代临沧跨越发展努力作为;四是要自我强化守规守纪意识,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做到兢兢业业做事,干干净净做人。(临沧市民族宗教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