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市民族宗教委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08-10 10:39:00   点击率:

   重温了入党誓词

  政治生日贺卡

  

  集体谈心谈话

  5月31日,市民族宗教委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机关党支部书记马迎丰,带领5月份入党的3名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向他们送上政治生日贺卡,组织集体谈心谈话。马迎丰同志希望3名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履行党员义务与民族宗教事业的发展相结合,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名同志表示不忘初心、不忘誓言,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作出贡献、做表率。

为使活动做到党员全覆盖,机关党支部认真核对了每名党员的入党时间,建立了党员“政治生日”花名册,将活动纳入了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工作中,每月组织当月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采取“重温入党誓词、送上政治生日贺卡、上党课”等形式,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即使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宗旨意识和光荣感、责任感,又使大家感受到组织上对党员同志政治生活关注与关心,感受到党支部大家庭的浓浓温情,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临沧市民族宗教委 王桂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