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市民族宗教委稳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2-05 10:58:00   点击率: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为切实抓好抓市委机关主题教育,市民族宗教委快速反应,稳步推进主题教育。一是及时组建工作机构,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任组长,两个副职任副组长、科室负责人为成员的委机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以强化对主题教育的领导;二是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任务时间表,按项目化管理方式推进主题教育工作;三是召开工作会议,全面传达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委机关主题教育作系统安排;四是组建读书班,并制定读书班工作方案,将主题教育中的读书学习内容进一步细化,明确读书对象、学习内容、交流范围;五是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到市图书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档案文献展,强化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初心意识;六是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开展主题教育,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过政治生日,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期来,通过高效推进主题教育,市民族宗教委全体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得到了极大的提振,强化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更加坚决。

认真召开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