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赴大文乡开展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2-05 11:10:00   点击率:

  

缅怀革命先烈

缅怀革命先烈

  10月11 号,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在双江拉祜族佤族布朗族傣族自治县大文乡千信村,开展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缅怀革命先烈,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一行首先来到千信村圈控起义遗址,瞻仰圈控起义纪念碑,了解圈控起义的历史故事,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爱国主义教育。随后,在千信村浦家大院召开了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市委统战部市民族宗教委机关党支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主题党日活动,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听烈士事迹介绍

瞻仰烈士纪念碑

瞻仰烈士纪念碑

听烈士事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