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无障碍阅读| 长者模式

市民族宗教委采取多种形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时间:2021-08-18 11:26:00   点击率: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民族宗教委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党课、党史早读等形式开展学习。一是7月1日上午,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建党100周年庆祝盛况直播,使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面对面”的教育。二是7月9日晚,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集中学习,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奖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三是7月14日和16日上午,以组织党史早读活动的形式开展学习,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四是7月21日,部委机关党支部在临沧工业园区双创中心7楼组织开展“专题党课”,特别邀请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的市公安局第六支部书记赵亚东授课,赵亚东书记用了2个多小时的时间专题讲授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五是8月3日上午,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5次集中学习,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多种形式、多种渠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委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有了一个更深层次的认识和理解。(临沧市民族宗教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