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公安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张庆星同志深入耿马县镇康县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03-21 09:03:0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14日至15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庆星同志深入耿马县、镇康县调研指导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20101126.png

期间,张庆星同志实地走访了耿马自治县公安局四排山派出所、孟定派出所、镇康县南伞镇硝厂沟佛寺、镇康南华南伞糖业有限公司等地,就打击跨境违法犯罪、重点人员管理、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等方面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张庆星同志强调:一是要加强基础要素排查管控,加大矛盾纠纷排查力度,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二是要全力开展好“三清三查四告知”专项行动,严厉打击跨境违法犯罪;三是要持续抓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各项措施,强力推进“交巡所”合一,坚持公安政务服务管理阵地前移;四是对边境社会治安要整体整治具体推进,对违法犯罪要“露头就打”绝不含糊,要不断促成各行业领域形成主动监管的治理格局,彻底扭转边境地区被动治理局面;五是要持续加强对宗教场所的监管,积极引导信教群众遵法守法敬法畏法;六是要充分认识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准确把握普法的目标、任务和方法,强化统筹协调,严格跟踪问效,确保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整体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