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公安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治庸·铁军│临沧市公安局组织警务实战教官服务全国“红蓝对抗2020”毒品查缉技能大比武


来源:    作者:   时间:2020-07-20 09:39:3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治庸·铁军│临沧市公安局组织警务实战教官...



7月8日凌晨零点,全国“红蓝对抗2020”毒品查缉技能大比武云南主战场开战。按照上级关于进一步加强“大练兵”活动的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公安民警整体能力,临沧市公安局政治部抽调3名省级警务实战教官组成教官团到实战现场对各参赛组的民警、辅警在实战查缉过程中存在的不规范处理以及安全隐患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查找,并进行了培训交流。全体参战人员受益匪浅、实战能力得到有效提升。期间,教官团从查缉点安全设置、民警装备配备、民警个人防护、警组协同等方面,开展了5次培训、5次现场交流,共培训115人次,为禁毒公开查缉奠定了良好的警务技能基础。

图片

针对毒品查缉中遇到的问题,市公安局精心准备,按抽调了3名实战经验丰富的省级警务实战教官组成教官团,照“干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要求,跟班执勤、查找问题、解决问题。在跟班执勤过程中,对各参战队在实战查缉过程中查缉点安全设置、民警装备配备、民警个人防护、警组协同等方面的不规范处理以及安全隐患进行了查找,并合理建议,解决民警在查缉时存在的初步安全隐患。

图片

图片

通过交流,各参战队队员表示,要汲取教官团的合理化建议,改进查缉中的不规范行为及查缉技能,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警务技能,安全地履行职责使命,为深入推进“净边2020”专项行动,坚决遏制境外毒品渗透入境,堵截境内制毒物品走私出境立新功。

临沧警方

审核:李 平  责编:陈 攀  编辑:陈 攀

来源:临沧市公安局新闻办

转载请注明出自公众号(临沧警方)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