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公安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当“六一”遇到“端午”——临沧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党支部开展庆“六一”迎“端午”亲子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03 15:03:4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为庆祝“六一”“端午”双节,6月1日,临沧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党支部邀请支队民(辅)警子女走进支队,共庆“六一”和“端午的到来。”

在爸爸妈妈的陪伴和讲解员姚瑶姐姐的引导下,警娃警宝们与父母一起开展同戴红领巾、观看沙画表演、参观毒品预防教育基地、在照片中寻找爸爸妈妈,有奖互动问答,我眼中的禁毒绘画等活动。在识毒拒毒教育、英模教育、知识竞答中,警娃警宝们“零距离”“沉浸式”感受了父母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对禁毒工作有了最直观的简单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弥补了警爸警妈因警察职业与父母角色碰撞带来的遗憾和缺席,进一步增强了禁毒民(辅)警的职业荣誉感,激发了警娃警宝们对我的爸爸妈妈是禁毒警察的自豪感,传承了红色基因,禁毒启蒙教育在孩子们心里种下了禁毒的种子,并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拒毒防毒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