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公安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董教官,你值得被表扬!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10 15:23:0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期,在全省公安机关最小作战单元专项训练中,教官们按照“干什么练什么,缺什么补什么”要求,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坚持从高从难从严,不断提高技战术水平,争做业务标兵和行家里手,高质量完成了既定工作任务。临沧市云县公安局兼职教官董建民被云南省公安厅予以通报表扬。

他是传道授业的“教师”

抓捕罪犯时,他是人民警察冲锋在前。传道授业时,他是“警察教师” 教学育警。作为特警大队副大队长,他既要当好人民群众的守护者,承担着繁忙的业务工作。作为一名省级警务实战区域教官,他又是警务实战中的行家里手,肩负着“教师”的神圣职责。董建民2017年通过考核获得云南省省级警务实战区域教官资格,此后多次承担省公安厅和市公安局组织的各项训练任务,因表现突出多次受到表彰。在此次最小作战单元专项训练中,董建民能结合当前公安机关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在认真研究最小作战单元功能作用、开展实践调研和确定编制内容的基础上,着力加强快速评估、快速反制、快速增援、快速协同训练方法。

他是除暴安良的特警

特警队伍纪律严明,对队员专业技能要求很高,对任务完成质量要求很严。出于对这份职业的热爱,他常常通过各种方式钻研学习技能、补习特警所需的各种相关知识,充实自己,磨砺自己。注重队伍建设,带动大队的民警辅警也不断学习各项实战技能,配合大队领导将特警大队打造成为“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队伍。正是靠着这份热爱和坚持,董建民慢慢成长为如今这位警务技能过硬、特警战技合格的特警,妥善处置了辖区各类案事件,老百姓都说:“在云县的大街小巷,只要有特警在的地方,就有满满的安全感”。

始于热爱,忠于初心

董教官

你值得被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