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公安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六旬老人不慎遗失万元现金 民警迅速追踪半小时帮找回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06-22 09:59:36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2年6月21日,凤庆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半小时帮助一位六旬老人找回遗失的1万余元现金,受到老人和家属的好评。

6月21日9时许,巡特警大队接到赵某某报警称:其父亲在迎春小区门口不慎遗失1万余元现金,请公安机关处理。

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带队前往出警。到达现场后,经了解得知,报警人赵某某父亲把包遗忘在迎春小区一药房门口的凳子上,然后到药店里买药,老人返回取包时,发现包里的1万余元现金丢失了。

在了解情况后,民警一边安抚老人的情绪,一面查看附近的监控进行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最终确定拿走老人1万余元现金的是一名70岁左右的白发男性。民警迅速展开调查,最终找到该男子,并为六旬老人追回遗失的10200元现金。

图片

“这1万多元是老人做生意的货款,多亏了你们帮忙找回,真是太感谢警察同志了!”当民警将1万余元现金返还给老人儿子赵某某时,赵某某激动地对民警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