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公安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 临沧公安民警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四)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21 09:40:1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编者按: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临沧市各级公安机关广泛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各基层所队负责同志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临沧警方特别策划“临沧公安民警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专题,深入报道广大临沧公安民警立足岗位,积极创新求变,攻坚克难,真正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动和影响身边同志沿着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擘画的宏伟蓝图奋勇向前,再立新功,为推动临沧高质量发展贡献临沧公安力量。

云县公安局爱华派出所民警杨宇说:“号角催征,激荡着奋进的力量。党的二十大召开,是党的最新指示,在党的旗帜引领下,怀抱梦想、脚踏实地,争做新时代公安干警。未来已来,山河远阔,新征程里,我将切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咬定青山不放松,踔厉奋发勇向前,为辖区人民群众的治安和谐稳定奉献青春之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

杨宇.jpg

耿马自治县公安局大兴派出所民警说文华平:“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内心澎湃、深受鼓舞,新征程的宏伟蓝图激励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派出所所长,我将以先行先学示范带动全所民辅警,紧密结合辖区实际,不断强化社会治安防控,及时排查化解矛盾纠纷,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以矢志不移的决心坚决扛起新时代公安工作使命任务,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图片1.png

双江自治县公安局政工办民警李玉兰说:“作为一名党员,我倍感自豪;作为一名公安民警,我深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抓手,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不折不扣执行好党的各项决策部署,作为一名基层公安民警,我也将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认真履行好本职工作,不断自我革新,提升自身能力,为公安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玉兰.jpg

凤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李丽娜说:“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作为禁毒大队的内勤民警,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渝干实事,全力做好同事们的‘贤内助’,尽己所能服务好禁毒大队这个有着光荣传统的集体,让禁毒大队这支‘刀尖上的舞者’高擎禁毒利剑,更好地守护一方平安”。

李丽娜.JPG

沧源自治县公安局勐来派出所民警杨照煜说:“通过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我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自豪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作为基层公安队伍的一员,生逢其时,也重任在肩,我将紧跟时代的号角,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深刻领悟和准确把握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实际行动做好表率,永葆初心和使命,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和任务,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为公安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166591326477168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