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公安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 临沧公安民警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五)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22 10:20:43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编者按: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临沧市各级公安机关广泛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各基层所队负责同志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临沧警方特别策划“临沧公安民警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专题,深入报道广大临沧公安民警立足岗位,积极创新求变,攻坚克难,真正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动和影响身边同志沿着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擘画的宏伟蓝图奋勇向前,再立新功,为推动临沧高质量发展贡献临沧公安力量。

临沧市公安局临翔分局南美派出所所长周庆平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将带领南美派出所继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警营、深入警心,激励全体民(辅)警以百倍的信心、昂扬的斗志,听党话、跟党走、固本职、强本领,打好安保维稳攻坚战、疫情防控持久战,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周庆平.jpg

双江自治县公安局勐勐中心派出所所长陈敏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基层公安民警,我将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派出所前沿阵地作用,深入推进风险排查防范化解,全面强化‘打防管控服’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葆党员先进本色”。

陈敏.jpg

永德县公安局勐板派出所所长李海军说:“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铭记自己从警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和示范带头作用,带领全所全体民(辅)警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发扬苦干、实干精神,以更好的实际行动践行永保一方平安的警察本色”。

李海军.jpg

镇康县公安局木场派出所所长王建毅说:“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鲜明、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牢记‘三个务必’,胸怀国之大者,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坚决贯彻执行好党的群众路线,做到把群众的急事办早、大事办好、小事办了。守住廉洁底线,保持忠诚干净担当,脚下有图、心中有谱的工作作风,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镇康做出应有贡献”。

王建毅.jpg

耿马自治县公安局镇北派出所所长陈庆孔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基层派出所所长,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后,我深感时代号角催人奋进,历史使命责无旁贷。我将围绕基层派出所工作中的难点、堵点,进一步找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发挥好带头作用,带领全所民(辅)警立足岗位,全力抓基层打基础练基本功、化解风险隐患、调解矛盾纠纷和案件办理工作,践行好新时代‘枫桥经验’,保障辖区和谐稳定”。

陈庆孔.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