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公安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 临沧公安民警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六)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25 17:14:4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编者按: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临沧市各级公安机关广泛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各基层所队负责同志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临沧警方特别策划“临沧公安民警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专题,深入报道广大临沧公安民警立足岗位,积极创新求变,攻坚克难,真正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动和影响身边同志沿着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擘画的宏伟蓝图奋勇向前,再立新功,为推动临沧高质量发展贡献临沧公安力量。

云县公安局涌宝派出所民警罗家强说:“作为新时代的公安民警,我将认真学习和把握党的二十大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思想上强化底线意识、履职担当、践行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行动上保持高昂的战斗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保障安全、有序、畅通的农村道路交通,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安保工作”。

云县 罗家强.jpg

双江自治县公安局警务保障室民警张立薇说:“作为一名警务保障室民警,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我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于心,践于行。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自觉学习,认真履职,做好各项工作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全力以赴,以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上级安排的工作任务”。

张立薇.jpg

永德县公安局勐板派出所民警高云昆说:“百年峥嵘岁月、百年艰苦卓绝。回望百年光辉历程,我深刻意识到祖国建设的伟大成就和人民幸福的生活,归根结底来源于党的正确领导和人民群众的艰苦奋斗。作为一名青年民警,我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守正创新,严打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努力实现风险源头治理,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努力实现‘发案少、秩序好、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

高云昆.jpg

耿马自治县孟定派出所民警李加燕说:“作为一名新时代公安民警,我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为思想指引,以‘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为服务理念,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坚持权为民所用,立足自身的工作岗位,将亲民、便民、为民服务的公安户政送到人民群众身边,在工作细微处下功夫,在为民服务上守初心,不断优化为人民服务理念和履职能力,向组织和人民递交一份满意的答案”!

李加燕.jpg

镇康县木场派出所民警李海洋说:“作为一名‘00’后党员民警,在今后工作中,我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秉持派出所工作无小事的理念,密切联系群众、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依法依规处理好每一起警情和每一起案件,不断提高服务群众水平,努力让辖区群众切身感受到公平正义,以吾辈之青春,铸忠诚之警魂,以实际行动践行新使命、护航新征程”。

b2027c9a8bf78233aea245e9f001f3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