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公安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公安在全省公安机关最小作战单元比武中斩获佳绩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1-28 15:45:2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2年11月16日至18日,云南省公安机关最小作战单元比武在昆明举行,全省16个州(市)公安机关尽锐出战、同台竞技,比武设置最小作战单元处置、狙击步枪应用射击、长短枪综合应用射击3个科目,临沧公安通过先期集训考核,选派7名体技能基础扎实、实战经验丰富的优秀队员参加比武。

图片

面对激烈的角逐,参赛队员不畏强手、团结奋进、奋勇争先,充分展现了临沧公安顽强拼搏、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和良好形象,取得了团体优秀组织奖,狙击实战团体第五名以及狙击枪应用射击个人第五名等多项优异成绩。

图片

通过集训和比武,全体队员的综合体能、应用射击及最小作战单元处置能力得到全面提升,比武结束后,队员们均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练兵备战,淬炼过硬本领,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实战能力,坚决扛实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