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公安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 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 临沧公安民警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七)


来源:    作者:   时间:2022-12-02 10:50:49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编者按: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临沧市各级公安机关广泛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各基层所队负责同志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准确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临沧警方特别策划“临沧公安民警热议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专题,深入报道广大临沧公安民警立足岗位,积极创新求变,攻坚克难,真正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动和影响身边同志沿着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擘画的宏伟蓝图奋勇向前,再立新功,为推动临沧高质量发展贡献临沧公安力量。

耿马自治县公安局城区派出所所长杜曦说:“金秋十月,我们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十年间,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感受之余我也期盼着贡献更多的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使我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我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派出所各项工作的动力,带领全所民辅警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以更加扎实的作风、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努力为耿马经济发展、人民幸福生活保驾护航,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1.png

双江自治县公安局帮丙派出所所长杨光能说:“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所长,我将不断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努力提高本领,消除‘本领恐慌’和‘知识短板’,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钻研,开拓创新。同时带领全体民辅警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以创建省级“枫桥式派出所”为目标,以“科学分类、精准施策、追赶超越”为抓手,下好“警务创新”先手棋,打好“点面结合”主动仗,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做好群众身边的小事,辖区安全的实事,社会治理的难事,为辖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

2.jpg

沧源自治县公安局勐来派出所所长田冰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邃、理论精辟、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思想力量、实践力量,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一名基层派出所所长,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和任务,聚焦‘四个铁一般’标准,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铁军,立足公安职责使命,深入开展基层矛盾化解,严打各类违法犯罪,以人民‘放心、舒心、安心’为目标任务,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平安、护安全、促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3.jpg

凤庆县公安局洛党派出所所长罗雪玻说:“作为一名基层派出所所长,我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带领派出所全体民辅警迅速掀起热潮,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动脑筋、在以学促干上见成效,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打击违法犯罪、化解矛盾纠纷、服务人民群众、助力乡村振兴、促进经济发展的实际行动”。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