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统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市统计局召开第五次经济普查投入产出调查电子台账培训会


来源:临沧市统计局    作者:   时间:2023-03-28 09:11:3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3月24日,市统计局在临翔区举办临沧市第五次经济普查投入产出调查电子台账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传达学习了国家、全省第五次经济普查投入产出调查工作要求,并对投入产出调查单位库维护、平台使用、各专业电子台账填报等业务进行培训。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国贵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何国贵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投入产出调查的重大意义。第五次经济普查首次统筹开展投入产出调查,对于摸清各行业单位的基本情况,掌握国民经济行业间经济联系,促进微观核算具有重大意义。二要全面把握投入产出调查的内容。参加本次培训的专业人员要认真学习调查电子台账的具体内容和审核关系,以便更好地指导调查单位高质量完成填报工作。三要积极汇报统筹推进相关工作。加强协调,合力推动;加强学习,主动服务;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依法调查,确保数据质量。

市统计局相关专业科室、各县(区)统计局相关专业业务人员共29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