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统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云南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第五督导组到我市开展督导工作


来源:    作者:   时间:2023-12-28 14:54:55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3年12月27日,云南省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第五督导组到我市开展督导工作,省督导组组长、省统计局副厅级督查专员王舸一行三人在市经普办主任何国贵,经普办常务副主任舒东平等人员陪同下先后到临翔区忙畔街道办事处、市统计局实地调研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开展情况。对我市依法普查,保障普查数据质量措施;投入产出电子台账填报情况;普查物资和经费保障情况;宣传动员工作情况;“两员”选聘及培训工作情况;普查登记准备工作的相关情况;部门普查任务分工工作情况等七个方面工作开展督导工作。

督导组采取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查看相关痕迹资料、实地调研的方式开展督导工作。王舸组长对我市的“五经普”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市经普办主任何国贵作工作汇报并就做好“五经普”正式登记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