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统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市255户规上工业法人单位参与五经普一套表单位登记


来源:临沧市统计局    作者:   时间:2024-01-02 11:48:14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4年1月1日,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正式启动。我市255户规模以上工业单位(含2户规上工业大个体)作为一套表单位,较四经普时(179户)增加了76户一套表单位,将在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统一应用平台数据采集系统中自主填报相关普查表。

从具体范围从行业来看,全面覆盖了采矿业、制造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三大工业门类,涵盖22个工业行业大类,对掌握我市近五年工业经济总量和规模以上工业、规模以下工业结构变化,深刻反映当前工业经济发展中面临的深层次问题,采取更加精准有效的政策措施,对巩固和增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市统计局工业科将依法依规、全力以赴做好普查期间工业统计方面的业务答疑指导和数据质量审核、验收,确保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