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统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统计局深入乡村振兴挂钩村开展春节慰问


来源:临沧市统计局    作者:   时间:2024-01-17 15:30:37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市统计局按照上级安排,组成由局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的慰问组,深入乡村振兴挂钩村沧源自治县勐来乡丁来村,对部分困难党员和群众代表、村两委及派驻工作队员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慰问组一行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及驻村工作队队员举行了座谈会,向他们致以春节慰问,鼓励他们认真学习党的理论、不断提升个人能力,始终与广大党员群众同心同德、努力奋斗,尽力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在入户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一行详细询问了解困难党员和群众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他们传播党的声音,通报2023年全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取得的最新成果,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中的挑战,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通过走访慰问,让困难党员和群众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了他们面对未来的信心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