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统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何国贵局长一行到临沧边境经济合作区孟定


来源:临沧市统计局    作者:   时间:2024-01-30 08:59:41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月25日,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何国贵同志带领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深入临沧边境经济合作区孟定园区开展经济普查督导调研工作,并与临沧边境经济合作区孟定园区有关领导召开座谈会。

会上,耿马自治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孟定镇、临沧边合区有关领导汇报了关于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及经济普查登记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统计局普查中心张胜主任就提出的具体业务问题做出分析指导。会后,何国贵局长一行进入临沧边合区部分企业法人单位和个体经营户开展实地调研,查看了普查“两员”的登记流程和数据采集情况,并询问了解普查对象经营情况以及对经济普查工作的配合情况。

何国贵局长要求,一是要坚持应普尽普,应统尽统的原则,普查登记要做到不遗不漏,真实反映耿马的经济发展状况;二是要针对重点难点易错点,采取灵活多样方式对普查“两员”进行再培训、再强调,对近期在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尽快研究解决方法,迅速解决,确保经济普查数据质量;三是要加强与行业主管部门的密切协作配合,形成各方参与,合力推动的工作局面;四是要以此次经济普查为契机,摸清园区家底,坚持问题为导向,注意容易出现的错项、漏项,讲究方式方法,全面推进经济普查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