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统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临沧市统计局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    作者:   时间:2024-02-07 11:28:1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市统计局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局机关退休老干部。

走访慰问中,局班子成员逐一向老干部们送上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关怀与祝福,并送上《临沧市离退休干部服务手册》及慰问信,与退休干部们促膝交谈,了解询问老干部及家庭成员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近况,叮嘱各位老同志保重身体。向老干部们通报2023年全市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取得的最新成果以及经济普查开展的相关情况。在认真聆听老干部们对临沧发展和经济普查工作的建议意见后,局班子成员表示将认真采纳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鼓励他们要始终心向总书记、心向党,要继续退而不休,发挥余热。老干部们分别对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对临沧发展进步和统计改革发展给予祝贺,表示会时时关心关注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力所能及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