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统计局 >> 专栏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凤庆县统计局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企业升规升限专题服务活动


来源:临沧市统计局    作者:   时间:2022-10-31 16:41:28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我局组织干部职工及时开展宣传学习活动。

 

 

 

 

 

 

 

 

 

 

 

   

一是发表一句感言以“寄语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每位干部职工发表一句感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统计工作的动力。二是撰写一篇心得感悟文章。组织每个党员干部及时撰写300至500字的心得感悟文章,提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认识。三是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四是开展“企业(单位)升规升限”专题服务活动。负责各专业的党员同志,在局分管领导的带领下,深入到基本具备条件的企业(单位),细心讲解辅导“升规升限”业务,为抓好经济运行统计监测,不断夯实我县基层基础统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