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统计局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转发云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关于通报表扬云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云经普组字〔2020〕2 号


来源:市统计局    作者:   时间:2020-06-09 10:07: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云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关于通报表扬云南省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

云经普组字〔2020〕2 号

各州、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各有关部门:

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按照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各地区、各部门加强组织协调,密切协作配合,统筹谋划推进,经过6.3万名普查人员两年多夜以继日的艰苦努力和扎实工作,全面摸清了我省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家底,客观真实反映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为我省国民经济做了一次高质量“体检”。云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圆满成功,取得了丰硕成果,为科学指导我省做好“十三五”规划中期修编和编制“十四五”规划提供坚实的统计数据保障;为全省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科学量化依据;为加快推进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和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提供准确的统计数据支持。

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中,各地区、各有关部门和广大普查工作人员攻坚克难、无私奉献,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树立榜样、弘扬先进,充分调动全省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工作者的积极性,根据《全国经济普查条例》规定,经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评选、层层推荐、严格考核,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决定对评选出的昆明市盘龙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等300个云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优秀集体和丁汀等647名云南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优秀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到表扬的云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我省的普查工作作出更大贡献。各级普查机构和有关部门、有关单位,以及广大普查工作者,要以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弘扬普查精神,开拓进取,奋发作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为推动云南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1.云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优秀集体名单

          2.云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优秀个人名单

云南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

2020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