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统计局 >> 专栏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公布2021年度高级统计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


来源:云南省统计局    作者:   时间:2022-03-01 10:00: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云南省统计局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高级统计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 

云统发〔202210号 

    

   

各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计局,省级国家机关各有关厅局: 

  根据全国统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度高级统计师资格考评结合考试合格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统考办字〔20212号)精神及国家和我省有关规定,现将我省2021年度高级统计师资格考试合格标准予以公布,并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国家合格标准。《高级统计实务与案例分析》科目考试国家合格标准为90分(该科目试卷满分为150分),合格证书有效期限为3年。我省合格人数为39人。 

  二、省内合格标准。根据我省统计人才队伍建设需要,经研究,我省2021年度高级统计师资格考试省内合格标准为:《高级统计实务与案例分析》科目考试80分(该科目试卷满分为150分)以上,合格证书有效期限为1年。全省合格人数28人。 

  三、请各级考务管理机构用适当方式向社会公布考试成绩,并及时办理证书核发等相关事宜。 

    

  附件:P020220223405294440008.xls

     

    

    

    

   云南省统计局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2年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