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统计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市统计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来源:    作者:   时间:2019-07-08 08:45: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今年以来,市统计局积极参与主城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发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创卫各项活动,并逐步使单位创建活动制度化常态化。

  一是制度约束在前。局机关创卫机构健全,各项制度完善,健康专栏、禁烟标识齐全,各办公室注重日常清理,定期开展灭四害和消杀工作,保持了机关环境的整洁和工作人员向上的精神风貌。

  二是日常教育不断。结合周五集体学习、局务会等,用活微信群、QQ群新媒体,积极开展健康教育、安全警示、创卫常识培训。

  三是走出机关实干。局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带头作表率,坚持每周五上午10:00—12:00集体出动,到爱国卫生运动责任区域开展地毯式清扫清理,风雨无阻。并不厌其烦对沿街商户、区域住户进行宣传,倡导大家共建卫生城市、同创美好家园。

  四是个体带动团队。要求全体公职人员讲文明、重礼仪、树形象,每一名同志都积极主动参与学习、实践和劳动,工间操、社区志愿活动、爱心妈妈团、道德讲堂等活动都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响应和参与。(撰稿:李江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