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统计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中共凤庆县统计局支部委员会认真开展2020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统计局    作者:   时间:2021-03-09 09:31: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中共凤庆县统计局支部委员会在审计局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组织生活会,在会前根据县直机关工委要求,及时制定会议方案,认真做好会前学习、交心谈心、广泛征求意见、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局党支部书记曾娜娜同志主持会议,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代表班子说明此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支部班子成员及党员个人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严格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程序进行,党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互评,从中摆不足找差距,相互取长补短,形成了不计得失和谐共事的良好氛围,最后通过无记名民主测评,产生优秀等次3名,其他7名党员测评为合格等次。

  此次会议圆满完成,取得实效,到达了预期效果。支部书记曾娜娜同志要求,支部班子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存在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事项、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时限,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针对集中突出问题要高度重视,做好重点整改;要紧紧围绕查摆到的问题,认真剖析产生原因,结合各自实际,切实制定好整改清单。针个人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和相互批评提出的意见建议,大家整改要对着问题去,可操作、能落实,对标对位抓整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断取得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