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统计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临沧统计局举办道德讲堂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2-10 11:22: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近日,临沧市统计局举办道德讲堂,号召统计干部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健康的体魄积极投身到“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中去。

  活动通过观看《榜样3》中一个个平凡人生中不平凡的新时代新故事,激励统计干部干事创业、奋发向上的斗志,教育引导统计干部立足岗位,坚定信念,砥砺前行,向榜样看齐。

  之后,两名同志作了发言。党支部副书记王瀞影同志从什么是健康、什么是健康生活方式、为什么要养成健康生活方式、怎么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四个方面,交流了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对家庭对社会负责。办公室主任李江潮同志,从公职人员的范围、什么是诚信、职业道德基本内容开始,以加强国家公职人员的诚信建设和职业道德建设的意义、内容为重点,组织统计干部进行了《国家公职人员的诚信与职业道德建设》专题学习。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何国贵对此次道德讲堂的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必须砥砺家国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必须勇立时代潮头,引领改革创新;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必须扎实履职尽责,勠力艰苦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