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临沧市统计局 >> 专题专栏 >> 党建 >> 正文

市统计局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讲活动


来源:    作者:   时间:2018-12-26 09:22:00  点击率:打印 】【 关闭

  12月24日,临沧市统计局2018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汇报会上,市纪委常委、市纪委组织部部长杨卫红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宣讲,以进一步增强统计干部的纪律意识。

  杨卫红辅以鲜活事例,重点从《条例》修订的历程、修订的意义、修订的内容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并对如何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条例》提出了要求。

  杨卫红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的必然性和必要性。二是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要提高纪律建设的针对性。

  杨卫红强调,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好“条例”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加强教育、提高认识,领导带头、以上率下,认真反思、自警自省。